关于召开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李尧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618

为及时总结、分析掌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决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间:2022615日(星期三)1330

 点:综合楼F201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朱  翔、周春兰、刘战伟、陈  浩、奚茂龙、徐  悦、王振华、罗嘉军、郑月圆、胡俊平、杨  丽、孙  杰、宋静辉、熊  英、吴乃鑫、王  骏、曹小兵、曹建峰、邹  晔、宋瑞超、李  湘、郭再泉、苗  勇、王  兰、赵后起、吴  斌、倪卫东、朱倩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参会人员认真总结好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态势和主要风险点,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报告材料要避免大而空,应突出反映当前发生或发现的具体问题,所存在的风险点以及采取的具体措施等。电子版发送至:xuancb@wxit.edu.cn,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2.请各参会人员围绕以下两方面做好会议发言准备,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1)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

2)针对问题和风险点所采取的措施。

 

 

党委宣传部  

2022613

 5~8月意识形态研判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