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批“三全育人”改革试点项目总结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646

1211日下午,学校举办第二批三全育人改革试点项目总结验收评审会暨三全育人大家谈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三全育人改革试点项目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作总结讲话。

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进行,第二批批“三全育人”立项试点学院即机械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就立项以来工作开展、特色培育、品牌凝练、取得成效等情况,以PPT展示形式进行了现场交流汇报。

随后,学生处、汽车学院、财经学院等第三批试点单位就项目进展情况、特色培育、品牌凝练、取得成效等情况进行中期汇报。其他二级单位负责人也就本单位育人新进展、新亮点、新成果进行了交流。

杨雪琴强调,在全员育人中,做到全心全意、真心真意;在全程育人中,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全方位育人中,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杨雪琴还对未来更好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一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担当,以行见知,深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见常态出实效;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加强顶层设计,提升育人实效,形成品牌特色。

(党委宣传部  撰稿:魏艳,摄影:李尧;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