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工作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5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分析研判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安排部署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223日,学校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主持。副校长储开峰安排部署了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机制,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桂瑾作了题为“聚焦品牌提升,开启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安排部署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报告指出,今年是学校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第一轮国家“双高”校终期绩效评价和第二轮国家“双高计划”申报的关键之年。全校要以“品牌提升年为主题,以国家双高校终期绩效评价和第二轮国家“双高计划”申报、无锡职业技术大学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重点领域的改革创新,全面建成复合型创新型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服务中小企业“智改数转”技术创新服务高地、服务一带一路和中国企业走出去高地,持续完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锡职方案,推动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翔、学生处处长徐悦、质量监督与控制部主任王得燕、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李萍、集成电路学院院长蔡建军、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瑾先后发言,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各自部门取得的成效,交流了新一年各项工作的相关举措和预期成效。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校2024年度工作意见和要求落到实处。龚方红指出,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强化责任落实,在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上显担当,积极主动求变,在观念转变中再上新台阶;要创造性发扬四敢精神,在新一届中层干部工作开局之年,鼓励和支持党员领导干部“敢为”、机关职能部门“敢闯”,二级学院“敢干”、师生员工“敢首创”,全力推动谱写无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新实践。

(党校办  撰稿:瞿孙平;摄影:李尧;审核:刘战伟)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桂瑾作新学期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主持会议

副校长储开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