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件作品在第三届江苏省“一节一推选”活动获奖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50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遴选结果,我校共有9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4件作品获推荐参加国赛。

我校获奖作品中,苗勇、王毅老师创作的《校园无诈》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微视频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张洪旭等同学创作的《丝毫不差践使命 一生信任勇担当》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二等奖,物联网工程学院王君豪同学拍摄的《江南忆·今昔何锡》获摄影作品二等奖。

本次活动主题为“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挺膺担当建新功”,自202310月启动以来,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遴选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我校共报送学生作品727件参加“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教师作品412件参加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成立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融媒体中心,积极打造网络思政工作新格局,引导师生创作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不断提升网络思政育人实效,激发校园文化活力。

(党委宣传部  撰稿:庾添;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