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学第一课”暨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89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4日,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新学期升旗仪式在体育场举行。机关党工委、机械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爱尔兰学院全体师生到场参加,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秀中主持活动。

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以《笃行不怠逐青春梦想,不负韶华担时代使命》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今年春节期间,我校优秀校友汽车51131班周蓉接连被央视4套《中国新闻》和1套《新闻联播》关注,龚方红从她在无锡站的奋斗经历,引伸到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养,拓展奋斗之路;勇于担当奉献,绽放青春之花。在新的学期里,龚方红祝愿大家都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更加美好的人生。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学校已全面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全体师生将抖擞生龙活虎的精神,保持潜龙在渊的定力,鼓起龙腾虎跃的气势,齐心协力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宣传部  撰稿:庾添;摄影:李尧、学生记者;审核:周春兰)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讲授“开学第一课”

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