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2024年3月)

发布者:李尧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3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4年第1


一、学习时间

  2024326日(星期二)下午

二、学习主题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促进学校品牌提升

三、学习内容

1.“我们要实实在在地把职业教育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侧记

2.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3.2024年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

4.2024年无锡市政府工作报告

5.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

四、学习要求

1.学习讨论题

教师讨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谈谈如何实实在在搞好职业教育?结合学校“品牌提升年”主题,谈如何实现学校年度任务高质量推进?

学生讨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国工匠培养的谆谆嘱托,谈谈自己的成长成才目标和路径?

2.教职工在各学习组集中学习时,结合实际进行讨论,认真做好学习讨论记录,按月将《记录本》交到所属二级党组织。学生各学习组也要联系实际组织学习讨论,并做好每次学习讨论的记录,以备检查考核。



党委宣传部  

2024314


2